close

最近突然很想透過寫日記跟上帝說話、紀錄自己的OS、小心情

因為有的時候我的小心情不是很顯著能夠說的
或是有的時候只是一閃而過,卻在睡前很清晰

所以就開始找嚕!
發現有一些挺不錯的,像是有一個叫四維日記:介面美、可手寫,功能多!
但覺得我好像沒那麼多東西寫,不用那麼複雜

之後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一個介面也很美,功能還可以的My Secret Diary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
>>寫日記的功能,我寫英文,但其實我不知道文法對不對,練習嚕XD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可插入圖片,也可為圖片註解。

相片 2013-02-24 08.29.52 下午
>>>也可以插入NOTE便籤,提醒自己一些事情!或當做日記特別處也可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可以選擇日記的標籤喔!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插入表情符號~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純粹是看看月/日曆~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可以插入歌曲喔!

IPAD/IPhone app:My Secret Diary
>>>設定的部分~很簡單的功能,調字型跟密碼

這款日記不算很多功能,但還可以!
然後有一缺點是無法備份,沒有可以存下來的機制很可惜!
其他款日記有不少都有備份功能~

不過沒關係嚕!偏偏我喜歡這款XD

APP位置: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y-secret-diary/id382008409?mt=8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