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APP就屬這款啦!

所以就簡單來介紹一下吧!

其實是有點像打卡的感覺,只是有加上天氣
再加上挺有設計感的
很快地就擄獲大家的心!

instaweather

是不是挺美的啊!

只是很可惜,免費版的theme不多
就跟wordpress一樣阿...

它的操作也很簡單,但我發現剛載下來它都不動,重開幾次才理我

instaweather

你可以選擇當場照或是把原本照的拿來用
我都是先照好才進到instaweather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lag

下圖是他讀好我才拍的,其實平常她會停在一個讀取天氣的畫面

instaweather

其實真的挺有質感的~

instaweather

這些設定我基本上沒啥理它,因為2.5都是pro版才有!

 

下面這張,我個人覺得溫度不準,因為那時中午太陽挺大,不太冷

instaweather  

更新後變簡體^^"

 

然後還有一個類似的app叫做CamWeather~都參考嚕!

 自行到google play下載喔! 

Google Play  

 

加映:CamWeather

這照片不是今天拍的,所以晚上七點不是這模樣拉:P

CamWeather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