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不要再叫我有錢人
 

我相信看到我這個標題
也許有人馬上狂笑三聲:你自以為喔!
也許有人也有相同感受
也許有人以為我在炫燿,感到不屑。

但很抱歉
不是我自以為
也不是我在炫燿
更不是我真的是有錢人


我還是要大聲的說:不要在叫我有錢人


到底你想要表達什麼?
對,就是你、你、你。

比較結果
什麼叫做個人有工作有賺錢就是有錢人?
不然你不要拿家裡的錢繳學費
   不要拿家裡的錢買一些你所想要的
我就跟你比!

我賺錢可不像你一樣
花在買筆電、買好吃的早餐、去星巴客喝咖啡還有出國!!
需要我再列嗎?恐怕這裡還寫不下。



不要再踩我的地雷了
你,充滿主觀。
你,溫室的花朵。

enough!

>>>我是有 回憶的人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