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冷颼颼!
10度左右
我整個不想離開被窩~

賴了一陣子才起身換衣服
因為太冷,第一個想到的單品就是長靴
其他就依照平常穿的風格去搭
如果你有觀察我的這本相簿

你就會發現其實有點"了無新意",哈哈!
(訪客:那我走嚕! 粉兔:別這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好嗎?)
就是因為我的身材屬於下身胖型的
所以我的穿搭大多是希望放大上身、縮小下身
顯瘦的鉛筆褲假兩件內搭褲都是必備的(我大概有7件這樣的東西XD)

1231跨年穿搭
>>>這是我今早出門買早餐的裝扮,其實還有一件機車外套,因為超冷!

但我必須說,桃紅色的外套真的有點太亮,但搭起來也不會到難看的地步^^
當然外套方面可以換搭看看喔!
像是這張照片所穿的這件外套拿來搭在今天的穿著上也OK
(扣子不用全扣,但太冷還是沒辦法啦!)

或是像這樣:
1231跨年穿搭
>>>搭個長版外套也OK嚕!

跨年的時候其實常會感到一下冷一下熱
因為若到了人多的地方,就會開始熱了,所以洋蔥式穿法也很不錯
每一層配起來都有好看的地方就太棒了!
進入室內的話,今天的穿搭就是:
1231跨年穿搭
>>>袖子可以自己摺摺看怎樣好看,我這裡是把它露出一截內搭

再加上我是多層次控,哈哈!
在沒梗的時候,多層次互換一下好了XD

btw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玩得開心又漂亮~^0^

by已經快沒梗的粉兔XD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