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禱]鈺茹馬太鞍短宣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 ,平安:
 
*個人得救見證:
  我是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前國立花蓮教育大學)資訊科學系三年級的學生鐘鈺茹,我生在傳統家庭,偶爾會跟爸媽去拜拜,但對家庭信仰一知半解。(……)。
  大學偶然的機會接觸到嗎哪團契,(……),在嗎哪團契的生活,學習也成長,也讓我從過去的痛苦和壓抑走出來,懂得關心他人的需要。一步一步從社員成為核心幹部後,在參與服事、傳福音甚至是帶人信主的過程中,更有機會體驗人生的轉變、經歷神所給我的滿滿恩典,總讓我為此充滿感恩。
 
 
*聖誕豐盛的事工:
  在渡過了歡樂聖誕佳節後,內心真是欣喜愉悅且充滿感恩,感謝神使用我們,讓我們在聖誕佳節前後能有一連串的福音聚會和佈道會與主同工:(……)。其中,12/17是我21歲的生日,今年將生日獻給福音聚會就是希望更多人聽見福音,看見團契弟兄姊妹們都認真準備參與在這當中,對於這樣的支持真是感動萬分,我的內心更是因這樣的服事而感到充實和榮幸!

*寒假短宣:
  (……)。這次自2009年1月17日起至1月23日,為期一週的短宣活動號召嗎哪團契25位弟兄姊妹前往光復的馬太鞍短宣!
  其實嗎哪團契在2008年的寒假就曾經跟馬太鞍教會同工過了,嗎哪團契決定長期與馬太鞍教會同工(……)。
  我們這次短宣隊的主要目的有:透過短宣期間,挑戰每一位短宣隊員對神的委身、在服事的過程中與弟兄姐妹們學習彼此相愛、裝備傳福音的技巧與信念、以及實際接觸人群把福音傳出去;好讓我們在大學的四年中被神預備好,將來可被神差遣、為神所用。
  而我個人的主要期待,是希望透過這次的短宣看見更多孩子能夠以一顆單純的心認識耶穌,(……),在心志上更多的成長和經歷神,並且能培養及訓練短宣經驗,未來有機會能夠更多應用在國內、甚至國外的短宣活動!
 
 
*感恩:
  對於這次參加馬太鞍短宣,特別將我自己向神獻上感恩,因過去的寒暑假,我都必須回台北工作以賺取下學期的生活費和為了就學貸款做預存,今年憑信心和家人溝通,終於能夠如願參與這次寒假馬太鞍短宣(……)。最後我們也期待您可以參與神的事工也就是我們這次的短宣!

 
-------------------------------------------------

 
詳細、完整的情形請看附件,也歡迎您上我們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hluemanna
有更多事工、活動的照片與報導喔!
 
願 主使用你我在各樣的事工發揮果效!
 
 
                 鈺茹 敬上2008/12/31

(代禱信有pdf、doc兩種檔案,若doc格式跑掉請閱讀pdf檔案,謝謝您的代禱與支持。)





鈺茹馬太鞍短宣代禱信

doc檔請點它→,或點我
pdf 檔請點它→,或點我


如果您願意成為代禱者,請讓我知道您的電子信箱,我會將代禱資訊傳遞給您。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