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 李祺 詩歌見證會
 

日期: 2008/12/28(日)。
時間: 12:40~14:00。
地點: 花蓮信義長老教會。
成員: 嗎哪寶貝們、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們、李祺。


 
>>>這次活動海報(又是我做的XD) + 他在其他地方分享

在來嗎哪之後
偶爾會聽到一些其他基督徒的事情
李祺就是其中一個

某次去到惠琳姐家
她把李祺的專輯送給我
在這之前雖然有聽過
但不是很熟悉


>>>專輯封面其中一款
拿到專輯後回家當然就馬上聽嚕!
曲風很年輕
試聽:請點我聽四律饒舌
雖然其實已經發行很久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

就在某次深禱
惠琳媽咪跟李祺聯絡上
並邀請他來花蓮
雖然時間還不確定
卻感覺好像他真的會來

結果他真的來了!!!


當天看到他
跟專輯照片比較不像
但跟其他惠琳媽咪傳給我的照片差不多

>>>這張超帥的阿!!!

我們先吃早餐
我坐在他對面觀察他XD
真的是個愛說話而且活潑的小孩(?!)
本來惠琳媽咪想說我們兩個可以比比看的
不過當天我似乎嘴殘= =根本沒啥開口。


吃完早餐後
我跟李祺哥和以琳先到教會
以琳忙來忙去
我就在玩爵士鼓,李祺哥居然用鋼琴跟我合耶!
(我打很簡單的拍子,他卻彈得很豐富)
後來還跟他合唱永恆(也是專輯裡的歌)
只能說我唱得太糟(還忘歌詞)辣!李祺哥合音很好聽

很快地大家也都到了
由於那天我沒服事
所以顯得比較悠閒一些~



雖然知道李祺哥要來
但當天的敬拜團沒有失常
還是很不錯的!


 
>>>Rap、自彈自唱

之後重頭戲來了
李祺哥的詩歌見證會
詩歌參見證;見證參詩歌。
關於他的見證可以參考學園傳道會馨香女人專欄
失去……,得著……

>>>這張也不錯看


整場看下來
除了專心錄影外
也覺得相當喜歡他的見證

結束後,我們去雙叟用餐
雖然沒有說上幾句話
不過他在旁桌分享他的照片分享得很起勁
所以也有偷偷聽到一下XD

這頓飯吃了很久
大家似乎都很放鬆
結束後大家就分散嚕!

雖然李祺哥只來這麼短短的時間
不過以後還有機會的麻~是不是!XD
(不然以後去台北找他不就好了哈哈)



最後打個廣告:
李祺的新專輯將要發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他們這次對專輯製作要求很高,所以發行的時間有延後,但我相信是值得等待的!
Da Gospel 大福音專輯封面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