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修]90天靈修旅程一之11~16



 


第一部 - 擴大你的視界
11上帝的恩惠是真實的
  寫年度感恩的時候,心裡會出現一陣讚嘆:上帝在我身上施了那麼多恩惠!這感受是明顯而且真實的。
  「活出美好的重要關鍵之一,就是要發掘如何經歷上帝更多的恩惠。」、「若想經歷上帝更多的恩惠,就得活得更心存感恩。」書上這樣說。好、壞事我們都感恩,並期待且相信上帝特別的幫助,因為他愛我們。
  身為上帝的兒女,現在開始心存感恩,活出信心與剛強,「你的父親是萬王之王,而祂把榮耀尊貴傾倒在你身上。」、「我們能這樣期待,不是因為我們是誰,而是因為我們是誰的孩子。」
  「上帝以榮耀尊貴為我們的冠冕。」~詩篇8:5~

12上帝恩惠的觸摸
  書上用機械工的例子,告訴我們應該定睛在上帝身上、討主喜悅,並說上帝不是不願意在你逆境、困難中給與幫助,而是在等待時候,將公義帶到你身上。聖經上約翰一書5:13的標題:「若照主的旨意求,主就聽我們。」
  機械工遭受嘲諷、奚落和取笑,可是他深知他不是為了討上司喜悅,而是主。「要明白,我們所服事的,是賜予我們超乎所求、所想的上帝,人們如何待你根本不重要。」開始吧!盡力饒恕、以愛相報,持續做正確的事情,到了該成就的時候,上帝必會成就
  「祢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祢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詩篇89:17~

13宣告上帝的恩惠
  詩篇30篇,大衛在獻殿的時候,那樣稱頌、感謝耶和華,最後還要大家也要歌頌他的盛名。
  你的心裡面要存有信心,並且明白自己的優勢、過人之處,因為你有上帝的恩惠,所以,「任何時候,當你處在需要上帝恩惠的景況就學著去宣告」,你的信心將讓事情變得不一樣。
  上帝恩惠臨到時,更要獻上感恩,「當你存著一顆感恩的心,上帝要大大傾福於你,甚至使你無處可容。」
  「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祢的言語。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祢照祢的話憐憫我。」~詩篇119:57.58~

14讓上帝的恩典漫過你身
  上帝預備了許多恩惠要傾倒在你身上,甚至希望漫過你身。
  你不會用盡上帝的恩惠,所以你可以無限期待,靈修筆記一之10上談到破除限制,你不可限制自己,何況上帝,「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6~。並且每次都心存感恩,身處痛苦之中更要如此,書上寫:「上帝的恩惠將帶你超越難處,並將它們轉變成為你生命中的益處。」
  現在就是你讓恩典漫過你身的時候!開始宣告並期待上帝的恩惠。

15滿有信心與恩典的態度
  約伯記裡,約伯受試煉:失去家人、事業與健康。可是他在痛苦黑暗中仍做信心的宣告:「上帝阿,我知道你應許賜給我恩惠。」最後上帝加倍賜福約伯!
  你的處境很糟嗎?勇敢試試看,用信心向上帝求,並盼望上帝的恩惠臨到。聖經上說:「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彼得前書1:13。
  靈修筆記一之05提到你要以信心和盼望開啟你的每一天,自信的期待將使我們克服許多挑戰,相信好事真會照我們的期待降臨。「不要放棄,要堅心相信、期待並宣告。」

16作夢吧!
  靈修筆記一之08用一個貧窮夫妻的例子,說他們經濟困難,居住在狹小房間裡,但他們不自怨自艾,他們花時間在豪華飯店大廳內編織夢想,讓夢想奔馳。他們學會去看見美好的願景,和所期待的未來,靈修筆記一之07也提到我們要超越現狀向上看。
  憑著信心的雙眼看你的未來,「看見你提升到一個有效能的境界。」書中也在次說到,看見一幅你願景的圖畫(靈修筆記一之03),上帝就會開始在你生命中為你實現。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馬太福音9:29~





很快地
90天靈修旅程活出美好
第一部 - 擴大你的視界
結束了!

總結這些篇章
發現他不斷從各個角度
告訴我們信心的重要性
要我們改變
並且要有積極正面的想法
每一天的開始都充滿信心、盼望和感恩

又不斷的提醒著我
我們有上帝
這是我們的獨特之處!
上帝非常願意提升且幫助我們
但我們必須放寬我們自己
不能侷限自己和沉浸於負面的過去

心存感恩和信心
將使我們突破現況
領受更多祝福!

我的父母信主!家庭經濟改善!
團契有100人!團契出隊到更多地方!
努力去看見
神的恩惠就會適時大大傾倒
感謝神!


[靈修]90天靈修旅程一之1~5
[靈修]90天靈修旅程一之6~10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