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禱告會,是付代價
因為需要訂票上台北,忍耐2個多小時車程
還需要久坐久站,造成痠痛...
但分別時間是必要的,特別是分別時間給上帝。

這次禱告會要我們思想3G,透過一些默想和禱告
God Attentiveness專注神
God Dependence依靠神
God Response回應神

很感謝主,這真的是我需要的,我相信也是許多同工的需要
還記得我受訓第一年期許自己能夠更多想到神
現在再看到這次所預備的默想題目真的很感恩
許多問題都是第一年受訓期間同工幫助我和我問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對自己期許還是希望不只是有需要時才想到神
讓自己安靜、走入大自然也是很好的方式去思想神 

倚靠神的經文是約翰福音15:4-8
過去一個月我也是用這段經文禱告,也在代禱信上請事奉夥伴禱告
但,頻率不夠多,我想還是要繼續提醒自己

我知道生命有許多需要成長以及來到神面前的 

求主幫助我感知我的全人全心、無時無刻都深刻體會我需要主!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