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努力地將人一個一個帶到神的家中,但卻忽略人的需要,在神的家中傷害他們...

今天禱告的時候,我突然有這樣的感慨
也真的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有很多人信主後受了傷,面臨很大的挫折
這些人只要不離棄信仰我都覺得要感恩了

或許你可能認為受傷的人是少數
覺得那就當作是上帝的揀選,然後專注於留下來的人
專注留下來的這沒有錯,但是你不能忽略那被你或被你的團體所受傷的人!
這樣你會因留下來的人願順服、願事工而更驕傲

但,上帝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看重的!
你不能只看見你事工好的部分或是「好做」的部分
然後為這些人的離去找一些跟自己無關的理由
甚至因為他們的離去,而二次傷害這些人!
這樣真的對嗎? 

從我信主以來看到至少30多人離開**
有時候真的是蠻過分的言語傷害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聽到該負責的人道歉

有很多次
雖然我是留下來的人,但我心裡跟那些離開的人一樣受傷。

 

你可以很有使命
但你不能過度看重「事工果效」,而忽略「造就人」
有很多話是你明知道不造就人,卻還是一再地講,甚至是罵
這些羊兒其實並沒有義務要達成你對「事工果校」的虛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家中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