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話題]你愛你的工作嗎?


yahoo部落格10/3今日話題
「你愛你的工作嗎?」

你的工作型態或內容是什麼呢?你愛自己的工作嗎?快來引用這個話題跟大家聊聊你的工作吧!

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我要引用」按鈕,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工作經驗喔!


----------------------


  目前我的職業是大一學生,但是,想聊聊之前工作的經驗。
  高三暑假,一口氣找了三個工作,都是補習班,可是其中一個是安親班,而另外兩個則是高中補習班。在安親班工作,我覺得出乎我意外的適應良好,原本以為在教時會很緊張,但是真正開始教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困難,可能是人數沒有很多吧,如果下面有50個人坐在那,我可能會不知所措吧!雖然現在小朋友都很早熟,但是其實還是很可愛,只是比較沒有以前小孩子那樣好哄就是了。
  在這一個多月裡面,我發現教學也是在學習,不是一般想像教國小就簡單明瞭,畢竟我們無法預料會遇到什麼問題,例如:也許早就忘了某個字怎麼寫,當學生問了,就可以發現自己原來那個字不會寫,可是乘此機會查查字典,也能恢復一下印象。雖然在安親班內,我無法教我最想教的數學,但是教教作文也讓我大開眼界,現在小朋友程度真的應該要加強,但我只能說:不能再原地踏步。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教書的感覺。回憶的「鐘老師」
  其他兩個補習班,都是最普遍的「電訪招生」的工作,對我來說,不累又可以賺錢,沒什麼不好,只是會厭煩也會感到無趣,所以這樣的工作內容我想我不喜歡也不討厭,客觀的說,要再做也ok,只是可能做不久。而關於暑假這樣工作的生活,我感到很充實,也很開心能認識更多的人,了解社會更多的面。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