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宣]LTI+屏東短宣 回顧


ㄟ...這個久才來交這個作業還真的歹勢阿!
(結果還是拿芭樂作的回顧PPT,哈
(僅張貼幾張)

這次寒假1/20-23LTI
    1/24-28短宣

真的很多人參加!
而且超充實的!


兩區(花東、台南)加起來約有35人參加
真的很令人興奮耶

 
雖然都是芭樂整理的
但看看這麼有質感的照片
就知道……是我拍的麻~哈哈!


阿才剛說有質感,馬上出槌>"<
這時候就要來個機會教育:
  夜間拍攝最好都要使用腳架,減低振動情形~


是不是!!
大家都很認真的人海漁夫耶~
(在次讚嘆一下自己真的很會拍)XD


這三個人在分享時間都衝上去拉!!
真的很酷喔~


哈~這張是我突然睡醒的時候拍的
是不是很誇張
別懷疑,出隊真的很累!


小巴穿著鼻涕衣默默站在後面,哈哈XD
牧師真的很可愛喔!


我們是倍增的訓練者拉~


這是很特別的經歷喔!
在場還有很多很可愛的魯凱族媽媽^^


真的很青春洋溢耶!
我這個老人休息之餘也拍拍照


這可是佳瑩"遠端"為我們作的小宣耶
就是她沒參加這次短宣,但幫我們作喔!
真的很謝謝她~


準備出發去國小的早上敬拜!


小孩禱告的照片真是太珍貴了
謝謝小巴幫我拍攝!


不知道這是不是芭樂個人的告白,哈哈XD


親愛的大家!


最後大家還一起去原住民園區裡吃東西
(噢!這張利明哥臉歪了~因為我是廣角相機XD)


希望下次你/妳也參加!


還可以點我看更多2010LTI照片
也可以點我看更多屏東短宣照片



下載寒假短宣回顧PPT:
 或 點我  (進入公開資料夾)




>>>2010年2月代禱信















by兔
2010LTI主題曲--Send Me I Will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