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感恩;禱告


這兩天因為學期初
有許多為團契、自己、弟兄姐妹、門徒的禱告時間
還有在壽豐校區行走禱告的機會
真的好感恩。


不禁又讓我回想起剛信主時
我根本不敢開口禱告,整整半年呢!
原因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怕詞窮……
像我這樣外放活潑的人竟然"ㄍ一ㄥ"了半年之久

但感謝神
如今我能開口禱告為他人代求、為世界代求……。


除了造就過程中的教導
我更感謝帶我回到團契的琁琁
她有好的禱告榜樣
我記得她禱告的時候會先說:「親愛的天父,感謝讚美你……」
讓我學習到先感恩和讚美神的禱告


我知道我過去不敢禱告是因為我跟上帝不夠認識
就像剛認識一個朋友
會聊的話題少了些、敞開度也較低
而我現在因為認識上帝多一些了、經歷多一些了
可以跟上帝自然地說說話了!
感謝主!


禱告實在是上帝給我們最棒的窗口。
感謝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