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IP全球經濟低迷 宅經濟異軍突起 網購業月飆3億 讓你每天宅在家逛購物網站 不推銷不拉人只要貼商品在部落格就能月入上萬 你要不要試試 (東森新聞有報導喔!)

是一個大學生,經營部落格4年多曾經因為用心經營而獲得了許多的人氣,我就此滿足了!但之後我開始想,如何讓這些人氣轉為收益呢?之後加入blogADbloggerAds真的領到錢了,對於網路行銷我是愈來愈有興趣,很高興遇到了IVIP,因為它可以獲得更高利益價值。我隨時隨地可以替自己加薪~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   有興趣我保證教到你會喔:)    完全免費!


請先看以下這則新聞:

全球經濟低迷,『宅經濟』異軍突起!
中央社更新日期:2009/03/03 15: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303 14:23:23台北)金融風暴席捲全球,市場皆籠罩在一片低迷的氣氛中,但網路購物卻在一片不景氣的聲浪中逆勢上揚,根據調查2008年銷售量成長不但將近有30%的幅度,更成為消費者最常造訪第四大通路,只僅次超商、超市及量販店,甚至超越百貨公司。
  現在實體店面紛紛關門,網路創業成為另一種就業模式,網路開店的門檻低,比起開實體店面還是划算,而且進入門檻較低,就連實體店面的裝潢費,網路開店完全省下來,目前很多知名開店網站,開店費用紛紛調漲,但還是抵擋不住許多人想要投身成為「網路老闆」,顯示宅經濟確實令人趨之若鶩。

=============================

"宅經濟"是世界景氣低迷下所產生的一個超夯的新名詞,從大資本家到學生,無不希望透過網路行銷。
 由此可知,網路購物是一項趨勢
 不管經濟景不景氣,我們都需要日常生活必要的花費
 如果要少花錢,那就少出門多呆在家裡
 如果要花錢,自然會去聽人家說,怎麼買東西比較便宜
 尤其上網比價跟看評價都是很稀鬆平常的消費習慣了!
 就像現在其實許多東西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比量販或超市更便宜的東西

而且網路訂購生活上的食.衣.清潔.家電等,還有快速到貨的服務,甚至也可以把你家附近走一兩分鐘就可以到的便利商店當成後院 
這些優勢越來越多人知道 
所以這塊市場也就每年不管景不景氣,都在處於高度成長之中

但這個趨勢在改變我們的生活的時候

我們可以捉住什麼?

現在就是我要跟你說的重點~

捉住了介紹商品的商機!

我做的就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而且也是24小時在開店
又不用像網拍一樣自已去選貨、買貨、囤貨、包裝、出貨、售後服務
(這些我代理的廠商都會自已幫我做))
我又不用怕沒有人上班要下來卡班爆肝的問題…除非部落格掛掉~
頂多我就搬家而已嘛 ^^"
而且這也是一種最流行的「組織」 雖然很多人把它當直銷在經營~
我也估且把它當直銷,但我保證你加入後看到的絕對不是傳統直銷的經營手法…是全新的!!
因為我們「無名IVIP團隊」是絕不推銷。

但我就是有辦法把這個零成本的商品賣掉!

(而且不只我一個,我們團隊成立不到四個月,加入超過二個月的人只要有在做,保證跟我一樣訂單一堆~)

想了解我們團隊跟其他網賺業者的差別   請按我

想看大家的訂單的請點右邊自已看囉:商品訂單分享我的訂單

光是訂單一個月賺的就超過加入的錢
所以訂單一堆哪有什麼時間去推銷
但我可以跟你說 就算我在睡覺
早上起來還是可以看到訂單一大堆
這種神奇的事情你想不想知道怎麼做的?

只要你加入 我都會教你!!

我加入的是iVIP,第一年3920元,然後就不用再付一毛錢。
第二年想續約就每年付一千元就好。
(我的這個方法十個有五個以上,加入三個月就能賺回本,我有把握每個人都不會虧本,除非你加入之後一天連二個小時也撥不出時間做 )

不用推銷就能賣東西 不用拉人就會有人加入
(看到跟事實不符可以退錢,我加入的這個不會加入後就不讓你退,你用多久他就扣掉你用的時間退你剩下的錢)

如果我上面這樣說你都不心動

或者心動不行動(說真的,你問我加入條件是什麼?! 我想....會打字就可以了吧!)

還是你想當一輩子的上班族 ?




☞ 請你以組織行銷的概念去思考

ivip就是最高階的地方

你下面會帶很多人

恩!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你的錢是怎麼進帳的吧!

這效應真的很可怕~


如果你說…3920你目前真的付不起
沒關係,你可以先加入通路王

那完全不用付任何一毛錢

(買博客來的書還可以再回饋現金3%

最高還可以省下四十%現金回饋喔 ....)


你可以先試著了解怎麼做
等你賺夠3920再加入IVIP也可以的!
(我自己也是這樣,但我後悔沒有一開始就加入IVIP,跟我同期的,現在月入都數千~萬了!)

工作內容就真的是在部落格貼貼文章囉~
(想想一個月寫一百篇文章>>>只要不斷逛賣場,挑商品複製)
(可以帶來千元以上收益,是不是比blogADbloggerAds還要快?)


        ↓$$$$$$$$$$$$$$$$$$$$$$$$$$$

我們的團隊有
通路王(完全免費,輕鬆賺錢法)以及
iVIP(加入第一年$3920,第二年開始續約只要$1000,輕鬆致富法)兩種!

如果,
你跟我一樣對賺大錢非常有興趣的  而且已滿18歲   
請按我
不會申請的    請按我

如果,
你不想賺錢,只想逛逛網路商店,買好康,省荷包的        
請按我


如果你對這些都沒有興趣.....
那請幫我按個推呦,我寫這篇文章很久呢
:)

============================

說了這麼多,不要以為很麻煩好複雜
簡單的複製貼上
我做過十幾個工作,有輕鬆的也有很困難的
家教和國中小教師一個小時350元;接SOHO一個案子6000元!
但我真的要說,我還是覺得……
這個工作真的是我做過最輕鬆又可以賺大錢的方式了!

這麼棒的工作你還在猶豫嗎!
不用擔心~
加入我保證一定免費教到你會!


真的非常有興趣加入或者還有什麼問題
請在下面回應留言並留下你的msn


加入通路王 (免付費)                加入iVIP (付費,但回報的價值絕對是3920的倍數)

不管你加入哪一個,請一定要記得留言跟我說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