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宣]媽!我出國了!


是的
從菲宣回來這麼久
都沒有發個文章來「愛現」一下
實在不像是第一次出國的孩子

忙嘛!


為了重憶當時的興奮
就來個「媽!我出國了!」特集吧~


>>>我的行李在最上面,可愛的大藍!、我的皮包第一次裝美金!

剛到桃園機場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新鮮
大呼小叫、頻頻拍照的舉動
引來不少關注
我猜路人一定覺得我很俗。



>>>我和小巴都是第一次出國,快要登機拍、我們在飛機上嚕!

剛坐上飛機真的覺得很奇妙
不過因為飛機很小
跟想像還是有落差



>>>在空中、就快要到了!

看到土地那一刻真的覺得很酷
雖然坐飛機難免有些不舒服
但還是很興奮



>>>剛出菲律賓機場,就一個很大的天主教堂、路上路燈

直到踏上菲律賓的土地
這一切還是很難以置信



>>>我正在吃Mr. Donuts,跟台灣不一樣,而且很便宜、前往教會路途拍攝當地

我們從機場離開經過了很多地方
光視覺上就像經歷了時代變遷
因為機場周圍都比較現代化
可是過沒多久
出現在眼前的是純樸的鄉鎮
和很FREE的街頭籃球



>>>(皆為車子行進中拍的)左邊這張自然光影我十分喜歡、右邊上面有一個小孩,看到了嗎?

像這樣的小村莊
樸實又簡單

雖然教會很遠
使我們須經過一番舟車勞頓
但我很開心這段路程中
看到了很多菲律賓的街道、屋舍、文化和人


「媽!我出國了!」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