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宣]寶妮美食遊記
 

看這篇前可以先看看這兩篇喔:
[菲宣]好酷的交通工具
[菲宣]媽!我出國了!


話說這次去菲律賓
第一週住在教會中
早中餐都有人幫我們煮,吃到很多家常菜
晚餐大多外食
第二週住神學院
除了自己煮之外
也常到大賣場吃好料^^

也因為大賣場的食物琳瑯滿目
價格又都十分實惠
讓我忍不住變成了寶妮

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吧!


1.「小餐包」
其實我不清楚這個小餐包的名稱,不過價格很便宜,一個1披索,而且就算不配東西也很好吃。

>>>我們在教會幾乎每天都吃這個、某天去教會姐妹家住也是吃這個。

女生吃的話大約2~3個是早餐的量
配蛋、起司醬之類的都很好吃
我們還有配濃湯來吃喔!


>>>在菲宣期間常這樣「高屏山」吃早餐

我手中是吐司
也很好吃^^







2.「炒麵」
這很像炒麵,但麵條的口感又不太一樣,不過很豐富喔!

>>>蠻夠味的^^

當地人吃東西不像台灣人
喜歡一個主食配很多道菜
他們大多都是一兩樣東西搭配著吃
像這樣的麵都會配湯







3.「生菜雞柳捲」、「獅子頭咖哩飯」、「BBQ豬肉飯」

>>>這是我跟小巴的晚餐。

那個生菜雞柳捲真的好好吃
好像只有這家在賣
我吃了兩次都是在SM賣場裡面一樣的店
而且一份只要40披索(約台幣28元)

>>>這次....是我一個人吃這樣兩份>///<

BBQ豬肉飯這麼大盤才60披索(約台幣42元)喔!
寶妮的稱號
就是從這餐開始的!







4.「椰子汁」、「HALO HALO冰」

>>>沒錯就是一支湯匙和一根吸管!超清澈的~

那個湯匙是要給我們吃果肉用的喔
果肉真的好好吃阿!!
超加分的~

很有架式吧!
HALO HALO冰很特別
聽說算是當地很有名的冰品







4.「日式親子丼」、「生菜沙拉」、忘記了
去一個算上層階級的人去的百貨公司的餐廳,價位雖然看起來不算高價位,但以他們的收入指數,算是很高價位的東西。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不難吃。


>>>吃飯硬要自拍XD,大家!







5.「起司棒」
這是一個台灣也有的東西,不過比台灣便宜多啦!

>>>很香濃喔~一根12披索

這是在MRT站內的攤位
也有Mr. Donut喔!







6.速食「greenwich」
這是一家連鎖店,個人覺得價位偏高,不過還算好吃!

>>>四人份小披撒(有點含酸)、菲律賓的速食除了漢堡薯條外會賣麵跟飯喔!

這家店也是位於百貨公司內
我們在菲律賓看到很多次
價位介於99~500多披索(約台幣70~350元)間
(看幾人份)

>>>一定要的美食自拍照、這三位菲律賓人回歸祖國XD







7.賴牧師「私房香草雞」

>>>看起來十分美味!用吐司條沾著吃真是太棒了!

這是恩延小朋友的手藝喔!
可是用掉了一大罐起司醬呢!
再加上其他材料
一盤約250~300元披索







8.菲律賓的麥當勞「JOLIBEE」
這在菲律賓比麥當勞還紅,到處都是!

>>>一樣有賣麵







9.Boragay「早餐吧費」
這是我們DAY OFF去的飯店附的,有八人可以享受免費早餐。

>>>挖真愜意、大家再寫回饋單。

有土司、小餐包
還有奶油、火腿、蛋
飲料之類的








10.Boragay「BBQ自助餐」
這是一個平價BBQ店,只要點菜時有技巧,一個人只要90元就可以吃到很多樣。

>>>有蔬菜耶!!!太感人了~烤得顏色好棒阿!

有些沒有列出來
因為太貴或照片不足啦!

重點是去菲律賓吃喝都要很小心喔
路邊攤盡量不要買喔!


延伸閱讀:
[菲宣]好酷的交通工具
[菲宣]媽!我出國了!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