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學士照;感恩


老狼專屬--學士照!

>>>這張雖然不正,但稍微紀念一下(承新拍攝)

好快,就要畢業了!
→打完這句頓時有點鼻酸

雖然大學的情感不一定比較深厚
但卻是蛻變的四年
預備進入社會的關鍵期


>>>畢業後,都像這樣漸漸遠去嗎?

然而
對我來說這四年更是十分有意義
「神阿,我需要祢,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妳赦免我的罪,求祢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是的,最重要的便是我做了以上的禱告、受洗。

  我若沒有做這個禱告,上帝不會進入我的心,我依然在我過去常提到的那張「壞掉的唱片」跳針重播;我依然還在那時間的迷宮走不出來,我終於了解許多我一直困擾的難題:人際關係、職場倫理、自我相處……,我發現人生有許多困難和苦毒來自於「不饒恕」:不能饒恕別人或自己。若不能接納自己,怎能讓別人喜歡我?若不饒恕別人,我心將充滿苦毒與憎恨,怎能容得下愛?神是愛,我能夠被改變,全是因為耶穌為我們死。
  這個禱告,因為訓練的關係,我已經背得滾瓜爛熟,而它的意義卻不因此削弱!「你/妳聽過四個屬靈的定律嗎?」當我帶著四律小冊子,問了這個問題時,我知道我又有機會帶領受訪者做上面這個禱告,接續下去的就是,又有一個人的生命將被改變!成為能夠影響人的人是何等的榮幸呢?

  

最近感受到上帝滿滿地愛,讓我心中充滿感恩
連拍學士照時,看著這些過往曾有過摩擦的同學
都不自覺覺得:「他們好可愛!」
當我發現我面對他們不苦毒時我真的很感恩!

>>>嗎哪團契資科組XD

在大學中,柏安是班上唯一的一個基督徒
雖然看起來拙拙的、慢慢的
但上帝使用他使我們三個也能認識信仰!
我相信對他來說,大學的屬靈生命長進也是滿懷感恩!


>>>好瘦、我愛自然光


在畢業前,我仍要堅信上帝的應許:
「一人信主,全家信主!」

在我媽表示不想拜拜之後
我真的對於這樣的應許
愈來愈有畫面!
求神帶領!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