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仰]堅持誠實
 

我對我的信仰一向有個堅持
那就是「誠實」


so 我誠實說我不每天靈修
但我每次靈修都會認真地看(我喜歡一個人靈修)
so 我說我不愛把自己的屬靈狀況講得很好
但我會將好的真實表現出來
so 我不喜歡信仰是一個行為模式
但我知道需要約束我心

我不怕這樣就無法成為一個最好的基督徒
我只怕我的不誠實使我自我催眠、墮落


雖然我的誠實表現常讓人著急、生氣
「這孩子到底長不長進阿?!講都聽不進去!」

但上帝是真實的神,會幫助我成長。
每當過了一個關卡
我都十分興奮甚至做見證

這些都是誠實表現出來的
絕不是為了顯示我是一個很屬靈、很傑出的基督徒

我愛誠實的信仰
 謝謝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