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經驗]教師札記《第一話》
 

星期三
我跟我的聘書一起拿到
上學期「安親歡樂派」期末展的照片
>>>點我觀看照片

家長會:「這是您的。」
跟相片一起放在牛皮紙袋內
看起來很盛重的樣子

恩,有被尊重的感覺。


在花師附小教電腦繪圖
有半年了吧
從上學期8個學生;到至今18個學生

雖然變忙了
但很高興又多10個小朋友
來探索這繪圖好玩的地方


星期三我教他們簡易動畫
GIF Animator 5.05
搞得手忙腳亂的
但只要產生幾張漂亮的圖我就很開心
↓花5分鐘做的範例。


其中我有個學生,子寧
會把作品上在她的無名上(看我好友名單)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