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享受空間
 

前一陣子春假
因為我太不愛家,所以沒回家
(其實是省車錢,因為我知4月中會回家)

寢室只剩下我一個
本應有些無聊、孤單的
但,天阿!
原來我很Enjoy!


>>>上學期剛進住拍的

在寢室享受每一刻的空間
就算火車轟轟的過去,還是很Enjoy!
總之,真自在!

這世界有無數空間
在只屬於自己的房間裡,我想是最自在的~

那幾天我讀聖經、唱歌唱出聲音、想要洗澡的時候就去洗
連出門的時候都不需要小心翼翼。
(平常我出門,通常有人在睡覺)

「這個空間,現在只有我一個。」我心想。真棒!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