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最終、未知的答案


的確
很多時候是我自己選擇不要靠近
但那是我避免受傷的方式

跟別人談過很多這類問題
想很多
最後可能還是會這麼做
因為很難不這麼做


有時我真的看很開了
那些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
有的我看了一眼便忘了
有的我和他交往認識了
有的我和他成為知交了

可是最終
留在身邊的呢?
是誰?
未知的答案。


今天聽歌閃過以上想法
要欺騙自己不想是不太容易的

最近偶爾會做個心理測驗
也不是說用算命的心態
只是透過作答過程能學習面對自己
這可是我人生中一大課題。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