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大四/大肆
 

我不是「悠閒」的人
步調很快;想很多事情



抬頭看看天空、左右顧盼些什麼
如果地上有規律的磁磚
調整步伐,讓自己走的距離也規律起來

其實有時候
我很,特別。

誰覺得呢?


噢,我很喜歡思考
過去、現在、未來,還有……
很多時候
當然,永恆。

嘿!現在大四!
是在說2010年的現在。

噢我
「只要大一到大三把學分修完
     大四,就是你的年。」
於是,大四就是大肆
我也想。


但,
更多。

其實很愛
一種
永恆中的生活型態


大四
你在、他在、我在做什麼? 大肆玩、大肆賺、大肆拚
噢!還有,在搶修學分
包括
愛的學分

沒忘記
「金、銀、銅、鐵;鐵、銅、銀、金」理論
這,也是曾經。



誰是愛?
「神是愛。」
原來。


當我抬頭時
忘了。

規律;定律

科學包裝
未知
而又鮮明。


「就讓我不顧一切。」
吶喊,大肆。
「跟隨。」












by兔
住著藝術和文學,其實我很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