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妳是粉兔嗎?


「妳是粉兔嗎?」
那是高中在西門町逛街時第一次被問到。



自2005年建立無名部落格後
粉兔這個名字開始為陌生人所知
有人覺得我是語法小幫手
有人覺得我是音樂分享屋

最多人的時候有600多個人加入我好友。


上了大學之後,部落格開始轉型
我開始重視自己的生活記錄
人氣突然從1000多掉到500呢!
但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不再以部落格的成就為重了。


一直到當了學姐
有新生問:「ㄟˊ妳是不是有個部落格?」
有人過一陣子才說:「粉兔學姐,其實我高中就認識妳了。」
哇~真的好開心喔!



如果現在有人再問我
「妳是粉兔嗎?」
我一定要跟他說:「對啊!我是上帝的女兒-粉兔。」


感謝主。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