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思緒像電影


從開學一路忙到現在
社團、網路行銷
平常我的腦袋總在想
還有什麼事情沒做?該如何做會更好?


經過了一陣忙碌後的停些
我的腦袋
終於有時間想東想西了

想些人事物
發現人的思緒是一部喜憂交加的電影
有時我們忍不住會被思緒牽著走
期待之後的劇情變化或惋惜著某件事的發生
還是懊惱著自己的作為或為何事一顆心懸在那邊

>>>以前的作品


人的腦真是個精密的儀器
它可以有許多的變化
甚至很有戲劇張力!

以前我不喜歡停下來
因為腦中那部電影會開播
我不想自己花太多時間緬懷過去或幻想未來

以前在某部落客的文章發現這句:
學會隱藏孤寂開始習以為常,拼命製造忙碌逼自己熟悉遺忘。 
我一直當做自己的代表
因為就跟我很像



現在
我不希望遺忘
但我希望我思緒裡的劇情
不要這麼有張力
就讓它平靜一點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