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改變了自己
 

從那時到現在
內心才漸漸轉變
覺得自己跟以前不太一樣。
 
 
 
最近和Sb.聊到以前的事情
她不知道我的事情
我也只和她說個大概
但是她是個很好的聽者
這也是我很喜歡和她聊天的原因
 
想到那些難免會覺得感傷
但是我藉此成長許多
心智上也覺得不該再那樣下去
 
 
 
 
-.-.-.-*.-.*-.-.-.- 
 



段考結束之後利用3天
改變了自己的外貌
雖然還是一樣醜不拉機= =
所以我超愛看正妹的(賞心悅目)
 
 
 
改變外在的東西只要短短幾天或是幾個小時
改變內在卻需要一段好長的時間
 
唉...偏偏我的外在跟內在都不好
套一句我常說的話:我這種貨色哪有人敢要阿?!
哈哈 雖然她們都說:「不會辣」
(這麼客套的話就不用說辣 我自己也會覺得奇怪!)
 
 
 
我的眼球是假的@@

剛戴的第一天
眼睛超紅
(還不太會戴)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