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9 - 嗎哪LIS生命投資營


LIS
日期:2009/3/27 (五) ~ 3/29 (日)。
時間:17:30集合、18:00出發。
地點:花蓮育山神學院。
成員:嗎哪團契18位及學園同工6位!


其實這次參加LIS的1000元
讓我整個很失血
但我還是報名參加了(還是第一個報名的勒!)



我們是晚上到那裡的
所以週遭環境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我知道是個清幽的地方
隔天早上起來到教室後
周圍的環境真是太讓我喜歡了!

 
>>>我的塗鴉、玉山神學院


而且3/28這天的天氣還算不錯
大家精神也很讚呢!
 
>>>我們上課的教室

3/27
我們這天晚上看了一部 可歌可泣 的一部電影
「亞馬遜悲歌」簡介:
  根據人類文明開拓史上真實血淚故事改編,五十年前,有一批虔誠的傳教士進入蠻荒叢林地區,希望將上帝的福音傳遞到這裏,然而迎接他們的只有清晰的敵意和銳利的長矛。 
  1956年,五名立志將上帝之名傳播到蠻夷之地的傳教士,奈特(查德艾倫飾)、吉姆、皮特、艾迪和羅傑拋棄了在美國的舒適安逸生活,乘飛機進入厄瓜多爾的原始叢林,希望能夠向當地尚未開化的印第安部落瓦歐達尼族(Waodani)族土著宣講福音,然而不幸的是,他們幾乎剛剛踏上這個部落的領地,就被手持長矛的印第安人殺害。……



雖然我沒有飆淚
但我覺得很震撼!
突然發現平時我害怕傳福音被拒絕
或是怕對方反彈
跟這情節比起來真是微不足道

 
>>>中午個人時間自拍、圖書館

中午我們有一段2個小時
是我們個人尋求和中餐的時間
雖然有點孤單
可是獨自思想一些事情也好!


 
>>>早餐、中餐

我們的早中餐都很好吃唷!


 
>>>字跡潦草的筆記XD

以下是我們的信息內容:

信息一 (1小時)
最有價值的投資—伯宜哥
(如何明白神的呼召、以致於投資生命)

信息二 (1.5小時)
如何明白神旨意—琇芸姐

信息三:專題
憑信心生活、事奉-認識學園//光嶧哥

信息四 (1小時)
校園宣教、職場宣教--琇芸姐

崇拜 / 見證:信息五(1小時)
信心與投資-惠琳姐
培養信心,以致於做出堅強、準確的信心投資
獻心:成為一生的工人


 
>>>琇芸姐、光嶧哥

琇芸姐講道很像惠琳媽咪
都有挑眉和笑開的招牌動作XD


 
>>>文倩姐、如娟姐(這次與我們一起參與)

如娟姐明年好像要來到花蓮
跟我們一起喔!


 
>>>分享時間(惠琳媽咪哭了>>>希望放這張媽咪不會生氣)、大家

大家都對於這次營會有蠻多感恩和分享的
本來要全職的還是很熱血
本來不想全職的認真尋求
媽咪說看到學生畢業是他的罩門
我想她應該希望我們畢業後
信仰不畢業仍有熱血事奉吧!

>>>猴子眼睛的兔子XD(許猴子先生亂改的)


LIS照片請點我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