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生活有感
 


這次回去
雖然只有五天
但有很多的感受


我覺得我的家庭很難被翻轉
雖然爸媽仍認真工作
但打麻將頻繁、有一些很低俗的朋友
這都讓我不太能接受
姊姊反而是最嚴重的那個
小時候是個資優生誰知道長大變這樣?


這幾天我當然也有機會跟我姐的女兒相處
每次回去都覺得她又長大了一些
這幾天接她下幼稚園、幫她洗餐具、買襪子給她
我真的很像媽媽耶~
買襪子的時候還被店員問是不是已婚
「我也想阿!」


星期一的時候也有回公司教室去
看到有一半都是不熟悉的新人
讓我有些害羞(其實我真的很低調)
回想起我剛加入公司的模樣
我相信這些姊妹們會很好的!
而我,等我從菲律賓回來會不會太晚?


偶爾到店裡幫忙
吃著很好吃的便當
(每次回台北這點讓我很高興)
飲料店的老闆每次都記得我要喝什麼
真的很貼心!
夜市還是一樣
那家夜市的麵包店依然好吃
(參考相簿)


還有去以琳的教會
牧師圓圓的很可愛
以琳的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人很親切
後來我先走了
對他們有些不好意思。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