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 來個久違的流水帳
 

最近真是思緒紊亂的幾天
想要從思考中得到些... 答案吧!


每天早上起床
盥洗梳妝後步向教室
雖說不像高中那樣從早到晚固定的課
但老實說
還是那樣少變化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喜怒哀樂
看似很明顯
其實都隱藏


我在思考
到底我的選擇、我的決定
是對還是錯
還是我應該如何面對任何人、事、物


今天早餐是一樣
中餐不太一樣
晚餐我想隨便吃吃
我連打三餐,都在說謊。


我是該好好考慮我所有的選擇
選擇人、選擇說謊、選擇隱藏or choose anything
I'm so tire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