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記]可不可以不要考試?!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再考試?!



除了小一小二
國小我成績很差
我覺得打羽球比唸書重要!
沒看書考差理所當然。

國中我一直在A、B兩班徘迴
成績一直都是不上不下
那時就是有唸有分;沒唸沒分。

高中是起伏很大的三年
最高到全校第 9 名
最低到班上 41 名(班上42個人XD)
這時就開始體會到
有唸不一定有分
 
>>>畢業領校長獎跟傑出表現獎,可是現在看卻覺得,我那麼笨,怎麼會領校長獎?!


到了大學
徹底,是徹底喔!
感到完全挫折
有時真覺得自己是個大笨蛋
那種挫折感是讓人很難受的那種。


是的,我是--笨蛋,我是。

「我相信人的智慧會增長,可是智慧不等於聰明。」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再考試?!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