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為充實暑假獻上感恩
 

耶穌說:「我來,是要教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要將最近地忙碌對神獻上感謝。

  去年暑假,尚未信主,我在安親班工作,雖然工作內容算容易,但學不太到東西,最多是又多了一次教學經驗和職場適應(說職場適應其實我也夠多了),薪水不多不少,可是整個暑假過去我卻只覺得賺了點錢,內心沒有豐盛的感覺。
  今年放假前,我照慣例上網找工作,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做安親班和一般打工,投了許多履歷,有的沒有回應;有的不要短期,其中一家公司,我投遞履歷後,過個幾天收到面試通知,但人在花蓮實在有些不方便,我請媽媽代我到公司面試,我原以為等到暑假他們可能已徵得人手,應該不會用我。可是感謝神,等到我回台北,我到該公司面試,就這樣錄取了!因著看到我做的嗎哪網站。這家公司正是美美美旅遊網,我現在,在這裡上班。
  現在公司,薪水比安親班低,但我卻感到內心的充實,因為我在這裡學illustrator、學與客戶的應對……等。工作彈性,環境也不錯,其實還算OK!雖然有時還是會發現幾個缺點,但熬過就是自己的。錄取我的楊小姐,她也是神的兒女,上帝的安排總是叫人驚艷。



  美容課也開始在上了,當然我知道有一天,是我來幫別人上美容課,我要使人更漂亮,更能活出自信,我要用分享的態度,來告訴人,我將要帶給人的樂施精神。
 


徵求美容練習麻豆(男女不拘):
1.只要你是人,都可以來。
2.我會請你填皮膚分析卡,供保養參考。
3.女生會有彩妝的課程,我會提供化妝品(但敏感膚質的人,請事先告知。)
PS.都是免費的,有可能會有小禮物給你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