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忙碌、加油!
 

是的
我挑在最忙的時候
發文章

因為空閒的時候
我要好好休息;好好充電


資訊公司的工作
其實已經很OK的
身為工讀生
讓自己有參與感是值得開心的

九份大致告一段落了
後續就是不斷地刊登跟美工製作
我要加油!


>>>九份banner其二。


加入Mary kay成為美容顧問
剛起步的期待跟生疏

上次ESRE訓練之後
(我得到形象獎第三名唷!)
 
>>>禮物、我的名牌

慢慢已經OK
身為美容顧問有許多需要知道的
GO!學!

>>>公司粉紅電梯


本週六日都有美容課
我要加油!
 
如果對美容課有興趣的人
歡迎留言給我
是免費的教學
分保養跟彩妝

我是美容顧問鈺茹老師^^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