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沒上限 奇妙的感覺
反正這ㄍ禮拜整個就是覺得很累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6/19那天操的太累了= =+

今天考了數學.軍護體.公民
感覺>>小糟糕...
數學已經不再是可以往上拉分的科目了
高一上的東c感覺好像離我很遠 那時候數學濫爆了
軍訓護理麻~~普普通通 寫得不是很順>"<
公民我竟然是倒數第二個交卷ㄝ...很糟糕的感覺

今天放學到我最最親愛的2華家
一回家看到電視NBA馬刺贏了 她瘋狂的跟什麼似的
不要說我認識她嘿...= ="
由於好久沒到她家 so…聊了很多從上次段考到現在的事情
因為我的事情真的很多 所以也沒說的很詳細
不過我都已很輕鬆的口氣說辣!!不會像之前那樣想到就反應很大
大概大概是真的要看開了吧~!早該習慣的

現在正在聽sweety的彩虹眼淚
就是覺得很好聽>雖然我還沒買專輯(下星期要買了)
原本想趕上預購前...結果一直都沒控
一定要買的!!前兩張都有了...
我很少買唱片 畢竟一張也要個3.4百元
所以目前只有薔薇之戀原聲帶&sweety專輯
(常買唱片的不要笑我嘿!ㄏㄏ~)

剛剛幫媽媽修髮尾染頭髮(請別懷疑!)
我國中都是自己剪頭髮的.染頭髮國小也染過4次(在家)
雖然頭髮有點咖啡 不過國中服儀都有過
以前國中削頭髮常常被主任罵(總是拿以前乖乖的姊姊跟我比= =)
不過我卻很幸運的一支警告也沒的畢了業 哈哈哈

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呵呵!
那麼就醬子辣~
...討厭的期末考!






by鈺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