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賓客簽名海報

今天一早我和媽媽就跑去弄頭髮
我&媽&爸 3ㄍ人加起來也才花了400元
我頭上就有捲捲的伴娘頭
我媽頭上更是大費周章做ㄌ很多花樣
我爸則是梳個西裝頭
算起來真是非常划算阿(讚嘆)
而姊姊早在7點半就到達板橋婚紗店裡梳妝做頭髮弄頭紗
後來我回家幫媽媽上妝之後 就先到姊姊家換禮服
經過一陣混亂加忙碌 總算到達婚禮會場
就在我姊夫工作的餐廳-奇真 在新娘休息室內待上一陣子 
(我在那化妝&我姐補妝灑亮粉>阿姨有請化妝師&髮型師)
才由我&伴郎(比我老)帶領6ㄍ小花童(很吵) 及姊姊.姊夫走紅地毯進場
(話說小花童還拿花籃灑花ㄝ...很有fu)
然後就開始吃東c了(其實沒吃到什麼 新娘伴娘是很忙的)
換了第二套衣服之後 就上台致詞什麼的>就開始更忙ㄌ
(換衣服爆麻煩 手上戒指一堆 手鍊也一堆 項鍊也一堆)
在台上還有親親喔(主持人一直叫他們轉圈圈親親什麼ㄉ= =)
後來一桌一桌敬酒(53桌)敬完都要換送客的婚紗了
(我也換成便服了 因為要趕緊到樓下去送喜餅-婚禮在2樓)
換完出來就馬上去送客了!!說實在 真的很麻煩
如果上菜不要上太快 基本上賓客不會那麼急著走= =
最後就在忙碌中結束了! 我和爸媽也收拾了一下先走了
但姊姊.姐夫還在那 好像是有幾個親戚還在那邊吧~(不是很清楚)

今天有人說我女大18變 也有人說我變漂亮了
害我有點小爽...大概是髮型&化妝使然吧= =
當然也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換妳
就說了5年後咩~哈哈!!自己是還蠻想23歲~25歲結婚的
這場婚禮應該雙方都面子十足吧...很多桌 而且又盛大
還有請主持人來主持&唱歌 重點是:東c好好吃喔
可惜我都沒空吃...><...
樓下也有一家文定之喜(訂婚) 桌數比較少 但結婚應該會很多的吧
(我還被樓下誤認為是他們樓下的人...)
總之 順利結束就好....

晚上還有一攤>我要先來去補眠..zZzZ



by 鈺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