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 很酷!
 

居然看到林老師大人來留言
一開始還想說這是哪位......
(因為我的部落格很少有認識的人來)


>>>放小張點比較低調(右邊那位)


剛看到還蠻驚奇的
雄哥在小菜那的留言超幽默
我笑好久喔!我的天!
哈哈哈


後來再次反覆看雄哥給我的回應
(我很喜歡反覆看別人給我的信或留言)
看一看居然有些感動

想想國高中跟老師們都頗親近
很喜歡跟老師通信
每年都很期待教師節
我絕對可以說
這些老師影響我的一生。

 

上了大學
跟老師比較難以親近
而且我比較喜歡女老師XD

一開始有些不習慣
但我都會告訴自己
如果我永遠有個老師當我的垃圾桶、開導我
那我怎麼成長?
(雖然現在仍固定寄e-mail給葉肥)


是阿
「佐賀的超級阿嬤」是個很好的故事
我在安親班放給小朋友看過
類似的影片還有「奔跑吧!孩子」

那我家的超級市場呢?在哪?
處處留心會發現的。


我一直很特別
我的特別總是讓人擔心
真不是件好事。

不過,放心
在家我從來是個健康快樂的孩子!

>>>我的家人,看看翎翎多可愛(狂吃),我跟她一樣!XD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