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 旋轉吧!音符 音樂會
 
 
旋轉吧!音符~盈恩、凱婷聯合音樂會
日期:2008/6/19 (四)。
時間:17:00準備工作、19:30開始。
地點:花蓮教育大學演奏廳。
成員:盈恩、凱婷、侑鑫(翻譜)、粉兔我(主持)、琇瑜(攝影+錄影還有也是化妝師^^)、琁(招待)、佩純(招待+燈控)、音樂系學弟兩名(場務)還有來參與的觀眾們!


是的
期待好久的音樂會


 
>>>我設計的海報^^


開始前的準備
整個就是很忙碌阿!
凱婷和盈恩專屬化妝師髮型師
彷彿巨星般

我大概著裝、化妝半個多小時
頭髮就直接戴個髮箍
都是自己來喔!還蠻滿意的

>>>由於臉大所以小張,哈哈,妝我很滿意


時間流逝的很快
七點到了我們就趕快收拾場地
準備迎接來賓了


音樂會很快就隨著
我這個主持人的開場詞開始了

上下半場各三個節目
個別獨奏
和最後的雙鋼琴
曲目都不短

因為是工作人員
無法在前台看她們表演
可惜了些!
但我相信表現很好的辣!


盈恩的爸媽特地下來看表演
是很可愛的爸媽
雖然要提前走
但是相信他們為盈恩感到驕傲!


最後依然是在我的宣告下
節目結束

 
>>>團契的大家(雖然我沒看鏡頭,但這張比較好看XD)、小恩跟凱婷好像明星喔!

湧上來一大堆的花束、小禮物
還有一堆人化身小粉絲
不斷地拍照和合照
酷斃了!


>>>做作照放大張一點XD


相片請點: 【音樂會】旋轉吧音符
*不斷更新中


---------感----言----篇---------


這次真的很謝謝恩恩
讓我有這個機會參與在音樂會中的主持工作
我的表現並不是很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以後有這種機會
不知道還能不能勝任
但至少這是一個經驗!

這次穿得美美的好夢幻
所以婚紗公司趕快找我當麻豆辣
我好想穿禮服喔!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