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雖然很不想爬起來
但還是在7:45時起床了
我順便叫老爸起床
我爸還怕我會遲到
開車開的比平常還快= ="
搞得我8:05就到嚕!
我心裡是覺得其實不用那麼緊張
因為我知道打掃大家都不會太早到
結果我到的時候 沒幾個人到
老爸真的太大驚小怪了!
後來打掃雖然範圍挺大的
不過還算ok
沙子比較難掃是真的 ̄口 ̄"
當然很快就回家嚕

-----

眼眶紅了

流眼淚了


因為




進沙子了=0=

癢死我了
還有點痛痛的


因為




睫毛插到(左邊)
眼頭&眼尾的睫毛比較短
而且長的比較裡面比較下垂
很容易插到
才3天沒夾睫毛就這樣
真是太不近人情了T﹏T

話說以前都不會ㄝ
可能是左雙眼皮線變深了
那層皮就會內縮一點點
右邊雙眼皮比較好....
左邊眉毛比較好看....
各有各的好處= =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