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常問的&知識+我常回答的
整理在這邊
請先看過再問


請自行觀看

Q1.怎麼加入背景圖?
請參考:
插入背景圖

Q2.如何放音樂/影片?(超多人問...拜託請自己看吧)
請參考:
放音樂語法
*如果想像我的一樣 
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連結管理>將語法貼到"名稱"那一格
  Q2-1.為什麼音樂出不來?
  (1)語法錯誤(英文拼錯或符號錯誤)
  (2)播放器設定隱藏卻把自動播放關掉
  (3)音樂網址不行了!
  附註1.音樂檔案請優先選wma檔.rm請擺最後

Q3.我的網誌形式?
請參考:
網誌的形式

Q4.留言版設定對照?
請參考:
留言版設定

Q5.怎麼換遊標?
請參考:
換游標圖示
游標網站如右方連結 不要再問了!!!

Q6.可以給我XXX的音樂嗎?(拜託請不要讓我幫尼找)
請先到:
音樂大雜匯
提供音樂網址的服務暫停!!!

Q7.哪個音樂網可以找到很多音樂?
請參考:
百度mp3
進入之後
直接搜尋>從搜尋到的列表中試聽>OK就複製網址


Q8.要怎麼將文章『置頂』?
再發表文章時 打標題的上方有時間
通常都不會去調整它 因為它顯示的就是當天日期
為了『置頂』 我們就可以去調整它
大家都很清楚網誌是反序排列
時間在最後面的 就會在第一篇
因此把時間調整往後延就可以了!
例如:將年份變成2009

Q9.怎麼在連結資料夾放logo?
(1)語法< a target=_blank href="網址">< img src="logo圖片網址" border=0>
直接貼到"名稱"那一格就好 描述方面可打可不打
(2)或是先使用貼圖語法< img src="logo圖片網址">貼在"名稱"
再將欲連結的網址貼到"網址"那一格 描述方面可打可不打
*注意---< 和 a中間沒有空格 < 和 i中間沒有空格

Q10.行事曆的背景圖?
.calendar {
BACKGROUND: url("圖片網址");
}


Q11.怎麼播放相簿?
*注意---這跟樣式完全沒關係!!= =
是 網誌管理>相簿播放>選取想播放的相簿 即可

Q12.我給尼及時通尼幫我用可以ㄇ?
*注意---我是高三生 能解答已算是很好了
以後開學我聯回答問題都不能

Q13.動畫圖怎麼上傳到相簿呢?
方式和一般一樣阿!再試試看吧


---

常見留言:

F1:知識+ 感謝.感謝尼唷...之類知識+感謝
我的統一回答:不會︿︿*

F2:請問可以跟尼當個朋友ㄇ?
我的統一回答:︿︿*
下次請直接"交換連結"唷!


F3:幫我加入好友吧!
我的統一反應:不回答
"交換連結"比較快


F4:能不能加尼為好友?(蠻多人問...請看留言版描述吧)
我的統一回答:OK 或 加我好友不用問



其他無名大小問題請到:
無名Q&A
凱哥的無名教學:
凱哥的教學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