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記]為什麼、結局
 
為什麼
故事的結局
總是:我被欺負、我受委屈、我被罵
卻不曾出現
我報復成功、我得到補償

可能難得有個機會出現
「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勸語也就出現
但為什麼總是我
而不是勸戒對方呢?!


也許是我太苛求
也許是我沒資格
畢竟在現實社會中
我這樣的人,失敗。

是我太笨了吧
是我太軟弱了吧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沒有那個立場
去報復、去得到補償




對我來說
公平
到底算是什麼?!



我愈來愈不懂它了。








by兔



↓點它選擇你要的回覆↓
無圖表示服務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