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月光(水晶音樂)

我的部落格
時常寫著我的心情點滴
時常放著我愛的音樂們
 
人.能有幾種樣子?
1種~2種~3種....n種
1種?!--幾盡不可能
2種?!--這是單純從學校和家裡的差別?!
3種?!--這是從哪裡分別呢?
n種?!--人.能有n種樣子!!!!!
其實自己有幾種樣子
自己往往是不自覺的...
或者應該說:雖然自覺 但卻不得不這麼做 只為了某些原因

就算自己明明不喜歡虛假
卻還是會再某些時空下或某些人面前
表現出一些非真心的表情或是談話
只是在於明顯與否罷了!

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甚至親人
不一定每個人都是以最真實的一面相待
這就是之所以人一生難求知己的原因
也是知己所以珍貴之所在

過去 我時常感到壓力
只因為我想區隔開來悲傷的我與快樂的我
這樣生活實在太過辛苦
現在 我時常感到空虛
只因為我身邊少了一些元素少了一些接觸
這樣生活卻也樂在其中

因此當自己在扮演不同的樣子時
請先問自己:「這樣做我會不會有壓力?!」



*我的心情小札*
http://www.wretch.cc/blog/melita1217&category_id=552780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