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玩睫毛
所以就突然想寫化妝的事


從大概高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化妝
我笨笨呆呆滴!
根本不懂化妝品(當然現在也差不多)
我唯一在國中就有接觸的是睫毛膏
我那時候不會夾睫毛(線再技巧其實也普通)
只會上睫毛膏
只覺得看起來變比較長一點
高一之後買了化妝品--比較便宜的品牌
因為我知道不太會化妝買太貴很划不來
粉底.粉餅.睫毛膏.眼影.腮紅.眉筆.脣膏.唇蜜.有色護脣膏...
用到現在
粉底-後來就沒用了
粉餅已經快要用完了
睫毛膏我多買了一支共有兩支(kerie&fasio)
眼影是原本的-基本上我都用眼影膏(跟睫毛膏一起的)
腮紅也是原本的-還有很多
眉筆也是原本的-可以用很久滴
脣膏是原本的-其實不常用 因為我的唇色太深 這ㄍ顏色太淺
唇蜜-西門町買的 還蠻常用的
護脣膏-蠻常用的 因為ㄊ的顏色比較深

之後高二我還有到美華泰裡面的專櫃
買蜜粉和隔離霜
用過3~4次
個人認為挺不錯用!


最近還蠻喜歡搞睫毛跟眉毛的
因為我發現我天生的眼袋和黑眼圈真的是愈來愈嚴重
弄睫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一點點
眉毛麻~
是因為上次拍大頭照的化妝師
幫我修的時候
修的有點不太一樣
所以只好化一下嚕= =

玩睫毛真的超好玩~︿︿
雖然技術沒有很好
但是開心就好~


還有就是啊!
我喜歡眼睛餘光看到睫毛的陰影的感覺
哈哈哈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