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一早心情算平平的走向學校
後來因為某件事
讓我覺得很煩...
真的很無奈又很xo
難道我曾說過的
她都沒看到?!不記得?!
"能不能讓我自己決定?!"
還好司樺老師讓我覺得心情又好起來
因為我看到了她3次
很開心很開心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她就是很開心︿︿*
而且今天還有講到話
還幫她送字條(給其他英文科老師)
送得很開心
這種感覺大概跟以前國中看到sara一樣吧!
只是我覺得現在是更開心的~
因為我的國中生活和高中生活都有她的存在︿︿
嘿嘿!我已經知道她以後的位置
這樣可以常常看看她~
可惜的是她的課變多了..
不過這樣我也很滿足


現在正在傻笑中..ㄏㄏ~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