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未發的心情小札


最近發表文章幾乎都是在放音樂
因為放再這裡就可以隨時要聽就聽
只是因為是網路資源
所以有的時候不能聽
如果有發現不能廳的大大們
請一定要跟我說一聲喔!
謝謝合作辣~

最近感覺很平淡
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每天幾乎都是在過一樣的生活
上學放學看電視寫功課
前一陣子也已經把我的網站網誌改版了
實在不知道還能幹麻捏~~
就是不想唸書
我真的覺得挺糟糕的~~~
有時候都為了寫計畫表才會稍微看一下書!

現在對於週遭的人事物!
感覺很少~
當然還是有讓我喜怒哀樂的東C
喜是最多的
因為一ㄍ人 一個能讓我開心的人(之前有說過 ㄏㄏ自己翻翻吧)
常常遇到她 而且都有聊到天
可是今天很糟糕
我幫她擺在新座位的英文講義不見了 變成了一疊物理講義
害我好愧疚喔!!! 我每次經過都有特別看一下
結果竟然還是不見....
不會是搶位子真的搶到這種地步吧?!
不會是打掃那的學生把書回收掉了吧?!
好可惜喔~~那些書她還蠻喜歡的ㄝ>"<

拉拉拉~~就醬子吧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