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不要以朋友多寡決定是否孤單 我要確定自己永遠不孤單-

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
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感覺
我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快樂

-別人說我是什麼人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到底是哪種人-

當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當眼淚不自覺地滑落

-就是這一瞬間的感覺 最真實最直接的感覺-

至今 我還沒看見最美的星星
因為 天還沒有到最黑的時候
至今 我還沒親手將石頭搬走
因為 我還沒有成為勇氣達人

-一個目標 一個最終的目標 等我去達成-

妳或你.了解我嗎?
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嗎?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