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sb說]依賴、放開心胸
 
不知道為什麼
對妳愈來愈依賴、放鬆
而妳
好像也愈來愈依賴
 
 

昨天聽到妳對我說那些話
其實我哭了

我跟哥說:「晴雯害我哭了!」
他說:「怎麼了?別哭別哭。」
我說:「因為她說了一些話。」
他說:「嗯」
我又說:「別跟她說喔!」

 
後來我跟妳說:「我想睡也還不能睡。」是因為雙眼還又紅又腫……



看到妳放開心胸對我說那些
也許那只是所有妳隱藏的一部分
可是我很開心

其實我們都一樣
只是不想讓對方擔心



小護士
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我
也會努力對自己有信心的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