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 悠閒的一天
 
在數據機停擺的情況
我整個度過了非常無聊的下午
還好重整之後好了
又可以開始happy上網
 
然後
剛剛上來發現整個blog很多圖都顯現不出來
一開始還想說該不會是網路的問題
後來我到放置那些圖的網路空間察看
才發現那裡好像正在維修還是怎樣的,打不開
我只好非常努力的
把blog有用到的圖再傳到別的空間放
再打開css碼更改
於是我親愛的blog又復活了
>>>真是太感人了!!!

只是...
我親愛的網站因為是架設在那個網頁空間的
所以目前是無法瀏覽的
是說我已經好久沒去更新它了
整個就是被blog打敗
blog成為我的新寵
哈哈= =



有點過high...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