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最近的事情
我突然想到 以前的一些事情
我 一件 一件 的從我腦中拿出來思考
我在思考 思考哪些事情是我做對的 那些又是我做錯的而不自知
人 好像真的不得到大的教訓 永遠不知道要思考檢討...現在檢討真是一點也來不及
我印象最深也最在意的那件事情:是我和Angel吵架
那次我記得我在一向很有道德觀念的Angel面前用"賤人"罵了一ㄍ人-我記得當時我們正要到合作社.我很生氣
然後她就對我說:尼不要這樣罵麻~ 我還說:我又沒罵髒話
之後她又說:我覺得這樣罵比髒話還難聽ㄝ! 再來我忘ㄌ我說什麼 我只知道之後她就不理我ㄌ
那幾天 我還傷心甚至帶點憤怒的認為她不把我當朋友幫外人→愚蠢..
結果現在想起來 其實 她就是把我當朋友才不希望我這樣罵人 畢竟只是在替自己造口業
而且好像有些事情真的應該「原諒曾經傷害尼的人 也要做一ㄍ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我也很感謝她 在之後分了班 在校園內還是會與我打招呼.說點話
似乎這點 我真的徹底的失敗了... 因為她不會記仇 而我心中滿是仇恨
所以現在我做錯了 好像也沒資格要求任何人原諒我 因為當別人做錯事時 我就是想壓死對方
-.-
我不想滿腦子都是仇恨 滿腦子都是怪別人
或許該給我自己一點時間...
-.-
今天 老師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沉默不語 
我笑笑的回應:沒有阿~你誤會我ㄌ喔!! 
老師也笑笑的說:幹麻?要裝淑女喔!
我說:哪有阿!---然後就提著水壺&水桶回辦公室去了(剛從飲水機那回來)
[[其實我不想跟她說 我心情有些不好]]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