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6/6星語*心願 一首好聽的歌(謝阿旺︿︿) 關於圖片來源在相簿區有說了
今天想了一整天
想了很多很多以前從沒想過的東西
邊照顧著翎翎 我看著她
我那時候心裡想的是:翎翎 阿姨好像變成妳
我這樣 算是有些逃避心理吧!
我看著她開心的玩我眼睛泛淚了
我還傻傻的對她說一些話:翎翎 阿姨好難過....等等
其實 她一點也不懂 我卻還是對她說了一長串
我不曉得應該要怎麼處理.怎麼面對這些事情
今天晚上
有個人對我說:「當面把話說清楚」
我對她說:「他們會給我機會ㄇ?或是他們會想再看我一眼或是聽我說一句話ㄇ?」
她認為我要給他們原不原諒我的空間
我說:「我誠實跟尼說 我現在還是覺得不敢 我不知道辣 反正 就是不敢」
我缺乏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勇氣(至少對我來說很大)
--要達到一個讓大家都高興的完美結局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是真實的人生
但是只要妳有拿出勇氣去面對
我想即使那不是完美的結尾
妳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
其實她說這些話 真的很有說服力 我也確實思考ㄌ
但 最主要還是在我行動與否
我沒有提出勇氣 好像她說的這些只能當作佳言錦句擺著好看
對她來說 她也不是義務要來跟我說這些
但這些卻是值得我去用力思考用力執行的
我很感謝她對我說這些話 
給妳:在此先跟妳說聲謝謝
我想 妳要看到的絕對不是我這麼簡單的一句謝謝
而是我真的去做了 真的提出勇氣了(對ㄇ?!)
督促我去做的因素 已經不只是為了我自己 也是為了不讓妳白費唇舌
在此 原諒我不能肯定的對妳說:我保證會去做
就像我說的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勇氣...
但 不可否認的 妳的話讓我冷靜了許多
讓我腦裡那些偏激的想法去掉了一大半


最後
我想我該花點時間想想
該怎麼溝通會比較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