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空了一陣子。
有好多話想跟週遭的人說 好像再不講就沒機會
只是每次見面 一般的對話總是超過99%
再說太多 彼此可能都會覺得肉麻
這一篇 我只想把這些別人對我說的話.有用的話 紀錄下來
「少計較 就有快樂」-邱珍玉老師 我家的日曆
「鐘鈺茹 加油!別被自己打敗了 加油!」-我自己
「快樂 有些可以自己決定 儘管非常稀少 也要把握這難得的快樂契機 因為如果放棄了 我就真的一點快樂都沒有了」-我自己
「樂觀看事情 簡單就好!」-皮皮
「原諒曾經傷害尼的人 也要做一ㄍ不輕易被傷害的人」-證嚴法師
「將臉面向陽光 則陰影將在背後」-我家的日曆
「人生不會重來 機會只有一次 轉個彎吧! 讓憤怒轉變成快樂 其實一點都不難」-格鬥天王
「很多目標 一旦下定決心做了 便不困難 只要做了 就有機會 如果不做 那就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我自己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開始 是在等待結束 結束 是下一ㄍ開始」-我自己
「生命的開始 父母決定.生命的結束 自己決定」-我自己
「每個人出生都有一定的價值」-欣儀
「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是低矮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格鬥天王
「這個世界上 沒有絕對的真理 只有現實」-很多人
「只有自己能夠改變自己 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我自己
「心中有愛 自然就有快樂.心中有恨 那只剩下悲傷」-很多人
「設身處地爲別人想想 也是給自己一個空間」-我自己
「固執 只會把自己關在牢籠中」-我自己
「眼睛所看到的 耳朵所聽到的 鼻子所聞到的 都要用心來感覺」-我自己
「心放寬一點 手放開一點 試著接納任何人.事.物」-我自己
「做什麼事情之前 都要三思而後行」-很多人
「快樂與不快樂往往就在一線之間 快樂與否 操之在己」-我自己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一去不返的 那就是:說出去的話 潑出去的水 虛度的人生」-某連續劇
就這樣
還有好多好多有用的話 再多話 也要自己能頓悟才行
要不然 這些都只是一些廢話而已...
現在 我不該再存在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









by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