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遊記]花蓮海風美食館
 

(這篇因為無名的關係,重打了一次)

5/22這天是我們事工部的聚餐
下午還特地到處找餐廳
這家是我們留名片的其中一家

 
>>>店貌,晚上好美阿!旁邊有個空間很浪漫

這家店裝潢蠻吸引人
是個適合談天的地方
我們看過價格跟菜單後
(有中式、日式、西式)
覺得還OK
最後就選這家了!


 
>>>櫃檯、店內一隅

櫃檯的時鐘我好愛阿!
店內的氣氛也蠻不錯
空間也頗舒適!


>>>溫馨浪漫兩人座

哇塞!
真是太適合約會辣~~
下次就來這吧!>///<

(謎:不是這麼說的吧!?食物呢??)
(粉兔:喔好啦!來了來了~)


>>>這是套餐附的麵包、酥皮濃湯、沙拉

配餐都不錯嚕
只是我們走進店裡的時候有發現
店裡的客人有一半都是30以上的人
甚至有阿嬤阿公喔!
正覺得納悶

西式主餐送上來我們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實在太清淡辣
(他們是義大利麵,我沒有拍到)


我點的是日式

>>>這是親子丼

價格算平價
味道也還OK
不過口感上沒有很滑順~
飯有一點點不夠軟
(話說親子丼就是講求好吞嚥阿!)


 
>>>奶茶倒是還不錯喝,右邊是胡椒粉^^

整餐吃下來
氣氛是大過食物美味
但還好辣
我很好養XD



>>>裝潢還蠻時尚,每次都會拍廁所XD

裝潢對我來說是這種餐廳必備的
所以我很愛注意
廁所也很重要是因為
不乾淨的廁所
食物也會吃起來難吃喔!



>>>整間店大概是這樣,適合多人聚餐喔!

倒是也建議先訂位喔!



>>>感謝總是陪伴我吃喝玩樂的Panasonic FX38(已停產)
>>>廣角25mm,是我最愛的喔!他的後代機是FX48



美食遊記花蓮海風美食館評等:
★★★

美食遊記花蓮海風美食館總結:
 這是一家氣氛大於食物美味的餐廳
 如果口味重一點的人不太建議來這裡
 但如果只是需要談話
 吃點東西是OK的!
 選擇很多是它的優點
 倒是這樣反而沒啥專精的食物
 整體來說,適合清淡口味的人來

【花蓮海風美食館】--日式簡餐、中西套餐排餐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lita1217&book=304
 --店址:花蓮市中美路50號。(03)831-1198、(03)831-1298

相關推薦:
 花蓮旅遊景點報報↓
 http://www.wretch.cc/blog/melita1217&category_id=11169314














by兔
幫我點個廣告存一下美食基金↓


-----------------------看!那裏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