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城鎮中的凡爾賽宮!

這是粉兔台南微旅行系列文章喔,目錄請點:*[粉愛走走]台南「洋樓」微旅行-目錄

[景點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2號
→台南保安車站出站一公里

這個景點是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覺得很特別!

由於網路上說它是今年六月開放,所以我就去了!沒想到還沒開放呢!

只好走過一些雜草從側面拍攝,後來又繞到了快速道路橋上拍。

這個博物館坐落在小城鎮當中,光是遠遠看就覺得好顯眼啊!

↑凡爾賽宮的感覺!

照片中連結的橋的入口現在是封住的,所以我只能這樣拍!

↓不過我在橋旁的木製地板上看到很多「泥腳印」,猜想有攝影愛好應該是踏過水邊的泥地跨上橋去拍攝XD 

  

看起來他們也正在努力趕工中,我看到工人在裡面穿梭,好想裝成工人進去看看啊!XD

而整個台南都會公園也是呈現未整理狀態,花開得不那麼美、雜草挺多的!

 

 

後來我換到另外一個角度(快速道路橋上)拍,拍得還算清楚!

園區內算是已經整理得挺好

↑看起來離開放之日不遠了!(吧?),圖中有兩個工人在處理花圃 

豪華啊!

我想等它開放之後應該會成為婚紗拍攝勝地!

點我看更多照片

[景點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2號
→台南保安車站出站一公里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這是粉兔台南微旅行系列文章喔,目錄請點:*[粉愛走走]台南「洋樓」微旅行-目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都會公園 奇美博物館
    全站熱搜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