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再去!
粉兔超愛的景點!~( ̄▽ ̄)~*

 img1371294088003

>>>拍攝:Xperia S/拼圖APP:InstaMag/照片未修圖

去了花蓮東海岸,
對「藍色」就會有更多的"認識",
對「白色」也感覺更"豐富"。

藍白拖也會……(-.-) 

花蓮的藍天和大海真的很有魅力!
記得有一次出海看海豚,置身海中感覺更是舒暢!
海聲、浪聲,還有海的鹹味,Oh!

我如果繼續形容下去,不給真相,應該會被格友白眼了!
哈哈!

今天天氣實在挺不錯!
粉兔又到了牛山呼庭(上次是10月去的) 
門票不變,50元,可抵消費,這次可以直接換茉莉綠茶一杯。

一到海邊,我馬上驚覺:"什麼?變了?!"
海灘中間多了一道渠道,也多了一個池子,儼然像湖一般。
原本廣闊延綿的海灘,頓時變得不是那麼廣闊了!
海灘還高起來,不知是不是為了緩浪?
有點懊惱的我還是拍了幾張海照……

DSC_2198  

靠全景模式來寬廣一下!

DSC_2199
>>>拍攝:Xperia S;寬景模式(拍的時候手震,海平面有點不平^^")/修圖:PhotoImpact X3

但!

往回走後,再看看那個池子,看到水中倒映著美麗的藍天,
突然,我開始愛上了這美麗的畫面啊!!
「好啦,其實還蠻美的!」

DSC_2204
>>>拍攝:Xperia S/修圖:PhotoImpact X3

喔!照片留住剎那的美阿!!
(在發這文時還是不停讚嘆阿!

DSC_2202 DSC_2205
>>>拍攝:Xperia S/修圖:PhotoImpact X3

這根本心曠神怡啊!
有種清涼感!

離開花蓮前果然還是要走走。
託了好同學回花蓮的福,又能來,不然我一人實在沒啥動力阿!

然後也拍了青春合照!哈哈!

DSC04728
>>>拍攝:書萱的相機,也是SONY的/修圖:PhotoImpact X3

人都畢業三年了才有這種海邊青春照,人真是活得遲鈍啊!哈哈!╮(╯▽╰)╭ 

觀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elita 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